close

1-9

( 認真上課的我)

去年2012年的下半年週年慶期間,在店員的一再推銷+猛送贈品+滿千送百+信用卡滿額禮.....萬箭齊發的猛烈攻勢之下,我忍不住帶了一台縫紉機回家,王胖吃驚的說:『你不是已經有一台了嗎 ?? 』我:『後 ... 那台很遜拉~而且,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縫紉機會帶你上天堂 ~ 』王胖:『那.... 以後你看看家裡缺什麼,就自己動手作吧!』

於是..... 我的手作之路又再次重新出發了 ....

真的 .... 好的縫紉機會帶你上天堂 。可以很流暢的車出一條平順的車縫線,心情真的好的不得了,也因此,不斷有新的作品出來,說真的 ... 真的是太有成就感了。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ㄋㄟ ...

 

Simple Sewing 縫紉十巧基礎課程

(一)

游佩的

1-1

寶如的

1-2

姪子來介紹DM商品了喔~  ^^

1-8

(二)

我的。

別看他小小的一枚,其實很能塞,旅遊的時候,所有的化妝品包含刷具,通通塞的下。我很滿意!!!!

1-3

(三)媽媽的

1-4

 

買縫紉機送的材料包基礎課程

縮口包、筆記本封套、手提包(我的、我的、我的)

1-5

以上都是基礎的課程,有很多實用的小技巧,作品很簡單,但對後續的進階課程很有幫助。

 

進階課程

溫馨手作服。洋裁系列的基礎,有了這個基礎之後,才能繼續做背心、工作服 .....

(小碎花還真只適合在家裡穿~)

1-7

 

肩背包。第一個讓我很有成就感的作品。

首先,花色是我很喜歡的斑馬紋。再來,這是個比較大的作品,工緒繁複,手很酸,一度覺得大拇指跟食指要抽筋了。還要打卯釘。完成的時候,心情真的很雀躍。之後,我也天天背著出門,正好搭上今年我自己設定的黑色風 ~ 哈哈 !!!

1-6

 

以上就是,2012年的成果發表會 ~ 希望2013年能繼續做出更多更有趣的作品 !!! 真的是上癮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