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1.jpg

這一次前往Korea 搭乘的是泰航的飛機

出發前 ,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 大家都說 , 泰航很無聊 !!
沒有影片可以看 , 很單調的2個小時

但是阿 ................
我卻覺得太有趣了 .............

首先
空服員很另類 , 殺了我很多記憶體空間
很殺吧 ......
k2.jpg  

k10.JPG

接下來是 飛機上的報紙 "中華日報"
真的很爆笑

k3.jpg

k4.jpg 

k5.JPG 

k6.jpg

很難唸吧
總之就是有人再佛寺外亂來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

還有還有 ......

重點是 .... 飛機餐很棒喔 .....
個人認為非常好吃

一開始 , 空姐會送上清潔手部的面巾 --> 但是味道真的很像明星花露水(不敢恭維)

k8.JPG

接下來 , 就準備供餐了
真的很好吃 :p

雞肉麵 / 牛肉飯
k7.jpg

泰國人 真的是太隨性可愛了
那些空姐空少在服務我們完之後
竟然大辣辣的聊起天來了
而且音量不小喔
k9.JPG 

雖然沒有影片可看
這一趟泰航2小時 , 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讓我有好心情展開 韓國5天之旅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