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33.JPG 

帶著滿滿的行囊 我從韓國回來了
(雖然 出發前有小插曲 回到家又有小插曲)

哈 我的行李在第2天就爆漿了

這5天最常說的英文是 "How much ?"
我想買的東西 幾乎都買到了 --> 不在計畫之中的也買了 , 但是還是有非常多的遺珠之憾
最開心的是 .... 靠著我的破英文 加上比手畫腳
找到了 我想去的地方(樂天超市) 買到我想買的東西(貼紙 大理石鍋)
認識新的品牌 EVISU --> 王胖買了牛仔褲 , 價錢是Taiwan的一半

最喜歡的行程景點
1.滑雪 --> 雖然摔的狗吃屎 , 但是真的太好玩了
2.雪嶽山國家公園 --> 好美的風景 , 一年四季去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情 , 真的是太美了
3.亂打秀 --> 非常的精采 . 一個半小時絕無冷場 , 拍手拍的手很痛 , 但是不想停 , 期待他們來台灣表演 , 一定要帶全家人去觀賞
4.梨花女子學院 --> 非常有歐洲的風情 , 很有氣質的地方 (當然有 EVISU 也是原因之一 :p)
5.汗蒸募 --> 汗流浹背 , 通體舒暢 , 很新鮮的享受

這5天一點都不冷
手套 圍巾都沒用上
--> 到底怎麼樣才能看到雪

沒想到5天的旅遊會這麼累
在飛機上就已經睡攤了

抱著認識韓國的心態
此趟旅行最深刻的體會
讀萬卷書 不如行萬里路
--> 因為唸書時都背不起來 需要圖文輔助 當然身歷其境是更是棒的了

這5天徹底改變了 我對韓國的看法
當然 我也見識到了 高麗棒子的壞脾氣硬脾氣
--> 檔到路時會狠狠的被推開

這5天三餐是 泡菜 火鍋 烤肉 泡菜 火鍋 烤肉 泡菜 火鍋 烤肉
而火鍋裡面永遠都是滿滿的黃豆芽
--> 韓國的食物 , 實在很單調 , 但我想若團費高的話 , 應該會吃的有品質一些

以下是我這次顛覆以往觀念的新想法

我覺得 韓國
1.很乾淨
2.很先進
3.很努力
4.很聰明
--> 太努力 , 太聰明 , 有時候會不擇手段讓人起反感

當然 團費低的團體旅遊
總是有不如人意之處
幾乎有2天的購物行程
推銷人蔘 珍珠草 泡菜 彩妝 紫水晶 土產店
不過 我 也終於知道
團費會這麼低 是因為這些商店有補助旅費(所以去泰國團體旅遊也是一樣嚕)
當然 我們一定要去光臨一下
不然 導遊會被罰錢
也就 不再這麼介意了

最後 經過2個半小時的飛行
1個小時的通關
1個小時的桃園台北路程

呼 ~
終於回來溫暖的家
還是自己家裡的床最舒服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