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49.JPG

我覺得 我們家Nico 太誇張了
當時 沒上班時 每一時每一刻 他真的使出所有的招數 要引起我的注意 (躲貓貓)

最近我發現 , 他真的是一隻太狡猾的貓了

當王胖在家的時候

王胖趴抗床 nico 就跟著趴抗床
王胖坐餐桌 nico 就跟著趴在餐桌上的電腦前
王胖躺床上 nico 也跟著爬到床上
王胖去大便 nico 一定要王胖開門 在門外不停的鬼叫

完全不理會我

我本來 已經 放棄他 認定他 已經不要我了

沒想到 今天王胖加班

他又來煩我

用 無止無盡 渴望的眼神
用 不生不息 可憐的叫聲
坐在我的背後
爬到我的電腦主機
站在我的螢幕前面

後 ......

怎能不疼你阿

可惡 .......

( 又來了 又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