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 阿~
你知不知道 貓是白天睡覺的
總不能
你晚上也不睡
衝來衝去 玩耍 抓沙發 喵喵叫 要人家陪你玩
白天也不睡
不管是我看電視 看電腦 你都要站在螢幕前面
要不然就坐在我身後 喵喵喵 要我陪你躲貓貓
一天到晚都要躲貓貓
(天阿 又來了)
很累耶 ~

我有看過了 你有乾淨的水 也有充足的貓飼料
而且我看你熱情活潑的模樣 也不像是生病了

就像背後靈
只要我一回頭就會看到你
不然 你也會用很可年的喵喵聲 提醒我你很無聊

可是我拜託你
白天睡覺好不好

我也想要有我自己的時間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