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 , 強烈颱風薔蜜來襲前夕
我急急忙忙拿著我的 i-CASH 殺到7-11 (為什麼要急急忙忙 ? )
想進些 Beer 以及 零食 , 陪伴我度過風強雨大的颱風夜

最後 , 我帶回了兩款 [秋季限定] 的Beer 以及 氣泡水果酒

完全是以外型取勝,看上的是它們楓紅的顏色  @@

KIRIN秋味啤酒

酒精濃度 : 6 %

 

其實 , KIRIN 的 Beer 對我來說 , 本來就覺得太苦了 ( 最愛的 Beer )

而這款秋味啤酒 , 用了1.3倍的麥芽釀造 , 苦味似乎更濃了 , 不過 , 也多了更多啤酒花的香味

感覺上就是 , 又苦又香 , 奇妙的感覺 .

不過 , 王胖挺喜歡的 , 喝了之後說 "好香 ~"

還是比較適合男生的口味 ^^

ps 一下 : 它的造型 , 讓我覺得應該是冬季限定 , 因為有一隻麒麟 , 加上紅通通的顏色 , 感覺很喜氣 , 像是過年一般

 

ASAHI 旬果搾水果酒 福島幸水梨

酒精濃度 : 4 %

果汁濃度 : 3 %

 

 

喝下去的第一口 , " 哇 ~~~~ 好好喝喔 ~"

不像同系列的其他汽泡酒那麼甜 (其他的 , 我也是喜歡拉 !!)

就像吃水梨時 , 咬下去時多汁且有淡淡梨子甜味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女生的酒啦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