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雪太好玩拉 .....

一開始 我們去挑選 我們要租的 雪衣 雪褲 跟護目鏡 ( 一共 20000won )

雖然 旅行社 沒有包含 這個費用

但是  還是建議租這些衣服

因為 滑雪很容易跌倒 容易弄髒衣服 會心疼

(謝假內的顝顱頭球球帽 造型加100分)

1.JPG 

這個護目鏡

其實 是很必要的

要保護眼睛 防止受傷 跟 避免被太陽刺傷眼睛

但是 我們好像拿他來當裝飾用

因為 運動的過程 會起霧 所以 即使帶上了 也看不清楚

不知道 要怎麼樣 才能發揮它的功效 ??

2.JPG

挑選完 必要的配件後 出發到滑雪場拉

襪 ......

完美的坡度 冬季奧運 都是滑差不多這樣的感覺

3.JPG

往左看去 坡度越來越平順

照片後方才是我們練習的地方

大約 不超過15度角吧 (有10度角嗎 ?)

但 已經 夠我們受的了

4.JPG

挑選雪鞋的步驟

1:量腳丫
2:領取雪鞋 雪橇 雪杖
3:穿上 (哈 有在廢話了)
4:把東西寄在寄物櫃嚕 !!

出發出發 !!!!

5.JPG 

王胖出發前的英姿 (帥氣 !!)8.JPG

哈 !! 第一次當然滑倒嚕 (ps : 後來王胖勢如破竹 滑的挺好 立下誓言 明年要參加滑雪團 )

9.JPG

我沒有出發的照片

因為我一路尖叫

不到3秒 整個趴在雪地上 摔的狗吃屎

不只我們團的在看我 別團的 也都笑了 @@

那個 孫大頭 還在一邊大聲說 "這是誰家的孩子阿 ?" (我可是有聽到 記在心裡了 :p)

你知道 整個趴在雪地上 要爬起來有多困難嗎 ?

偏偏 在我奮力爬起的時候

隨車小弟 出現拉 "喀咂 !!"

後來 他好心的幫我脫掉雪橇 讓我順利的再度站起來 .....

10.JPG

然後 又好心的 幫我補了一張 出發前的照片

注意我雪橇的角度

一但順著坡度的方向 我又要摔的狗吃屎了 @@

11.JPG

呼 ~~~

滑了2個多小時

大多是在 往上爬

對了 ..... 要滑雪的人 雪衣裡面 只要穿一件衛生衣 或是 棉T 就好

因為 會留很多汗

(有沒有運動過後的感覺阿 ^^)

7.JPG

 

這張照片有玄機喔

主角是誰 ?

6.JPG      

 

滑雪真好玩

真的想明年參加 滑雪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