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 , 如果我跟王胖假日在台北 , 六日的其中一天 , 我會上菜市場 . 也會拖著王胖跟我一起去 . 因為東西實在太重了 , 也可以順便問問他什麼吃什麼不吃 , 省的我弄了 , 最後進垃圾桶 .哈哈 ~

不過 , 好在的是 , 王胖都有吃光光 , 應該是擔心 , 我不停的追問 , 為什麼吃不完 ? 不好吃嗎 ? 是因為太鹹 ? 還是太淡 ? 還是太油 ? 還是因為煮太多了 吃不下 ? 那你覺得幾道菜差不多 ? 還是我們下次不要煮飯好了 吃菜就好 ? 還是吃乾麵 ? ..... !#&(_*$^#^()(*!@# ..................

不過 , 今天的重點是 ...
上菜市場實在太好玩了 ....

 今天又發生一件 , 讓我當場爆笑出來的事情

有一攤 50 元 買場 ..

我進去之後挑阿挑的 , 看到科技泡棉 ... (這東西真好用 , 可以把很多東西都差的亮晶晶)
50元 有6片 , 在 welcome 一包2片 就要40好幾了 ...
我興奮的拿起科技炮棉開心的去結帳了

老闆看了我一眼 , 問我 你知道這是科技泡棉嗎 ?
我說 : 我知道 ....
老闆 : 好用嗎 ?
(我想說 .... 同學 ... 不好用 我買幹麻 .... )
於是我回答 : 好用 !!

 說時遲那時快
老闆已經抬起頭 舉起科技泡棉 高呼
"好用拉 ~ 這位老主顧又回來買拉 !!!"

@@
哈 ! 我噗ㄘ的笑了出來(不知道有沒有太不給面子)

心理想著 .... 
挖咧 ! 原來 這就是行銷阿 !!!
原來 , 行銷就是要虎濫嚕 !!

挖哈哈 ! 謝謝老版幫我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