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醺。是最幸福的狀態。
猶記得,某位朋友說過:喝醉之後的妳,比較平易近人。
沒錯!那就是"微醺"

微醺的我,想著......
我曾經的幸福,我現在的幸福,我未來的幸福
一切變的很美好
那些怒罵成了成長的契機
那些委屈成了偉大的力量
那些忍耐成了將來的成就

很容易就帶著微笑帶著幸福
面對過去現在與未來

在比微醺多一點點之後
我開始思考著
為什麼有那些怒罵?為什麼有那些委屈?那些忍耐?
因為我依賴

實在太簡單了
因為我

依賴

於是我漸漸變的瘋狂

然後
我想著一切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  有著種種的原因和理由
每一個原因和理由 一定有自己這麼做的道理
為人 為事 為己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沒有自信 ??

我想想

我願意思考對方的立場 體會對方的感受

於是我漸漸回到 微醺的狀態

ps: 在微醺的夜裡,我想起該感謝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