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宜蘭的娘娘 求過之後
一切變的很莫名

所謂的娘娘 是九天玄女娘娘
要見她要預約 
一個星期只開放星期四下午預約
約下個星期  一整個禮拜的約
很競爭的 !!
好像定從台北到宜蘭的火車票
一大早就要起床 6點 就要一直打一直打 預約
好在 有好友禿禿的媽媽 唸在我當時還在上班 所以就幫我的我這個忙 預約跟娘娘見面的機會

那一天很妙
看著娘娘打咯 上身 說了多大道理

終於輪到我
我說 我感情不順
他說 他不知道對方的八字
說那我可以給他嗎 ?
娘娘說 可以
於是我給他了

他說這個人會有錢
沒什麼壞處
他幫我做個法 讓我們早點完婚
好阿 我也付了300大洋

最後還放話 
說 "沒事  , 不要在來找他了"

莫名


過了3個月

我跟男友(就是現在的老公)吃臭豆腐(叫做寧記)
我發狂似的突然問他

什麼時要來我家求親阿
他說好阿

一個星期
我們兩家就決定親事了

求親篇就落幕了



我唯一不能接受的是分明不是我求婚阿 這是我為唯一在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